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按轴收费”异常费用收集——直通官方渠道

发布时间:2020-01-05 16:42:27

2020年1月1日0时起,高速公路货车按轴收费正式实施,全国卡友、行业专家以及政府部门纷纷聚焦新政。执行4天,部分区域卡友通过各种渠道反馈,按轴收费后通行费存在部分上浮情况。对此,各企业、组织也在积极关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正积极组织收集数据信息,以便统一向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反映情况。东方驿站,作为副会长单位成员,协助配合分会工作,收集信息反映,保障国家制度合理执行的同时保证大家的利益。

我们将重点收集您的涉及车型、事件发生时间、路线、按轴收费金额以及计重收费金额等信息。请您务必真实仔细填写下方《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按轴计费”数据收集》表单,我们将统一向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反映情况。

1.jpg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按轴计费”数据收集》表

如您有遇到异常费用的情况,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表单。

2.jpg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公路货运领域的专业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参与了国家有关超限超载治理、无车承运、多式联运、高效运输、降本增效等多项重大政策和标准的研究制定工作。是政企之间、行业之间、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以“反映企业诉求、协助政府决策、关爱卡车司机、助推行业发展”为定位。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