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22日称,今后将加强与各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低碳发展合作,推动构建公平、稳定、包容、便利的汽车贸易环境。

新能源汽车 · 物流

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关总署等9部门于近期联合印发《关于支持新能源汽车贸易合作健康发展的意见》,指导推进新能源汽车贸易合作健康发展。业内专家表示,新政策不仅有助于推动我国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出口的增长,也有利于推动汽车产业的升级和发展,助力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李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的第一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