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云中鹤凭企业集采一体化荣膺正和岛企服执行主席!

发布时间:2018-07-04 16:20:0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1微信图片_20180628175743.jpg

“信任链-价值链”2018 创变者年会暨第六届正和岛岛邻大会于北京盛大落幕!3000多位企业家汇聚一堂,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腾讯云智慧零售中心总经理胥彪等150多名企业大咖创变论道。云中鹤董事长董辉先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荣膺“正和岛企业服务联盟”执行主席!在企业集采电商风口已来之际,以期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628174526.jpg

企业集采电商——企业通过电商平台进集采商品一站式采购。但传统企业采购不透明、监管难、效率低、流程繁杂等问题,让企业成本高居不下。数字化时代来临,技术驱动为企业集采带来的深层次的变化!云中鹤董事长董辉先生作为企业级服务的创变者,正和岛广东机构执行主席,专注研究企业服务领域,擅长互联网转型,领导力提升,客户激励与员工关爱管理;是私董会金 牌主持人,正和岛金 牌岛师,曾主持私董会近70场,是岛亲公认的儒雅学霸,荣获“2017正和岛形象大使”;10余年的企业生涯,他所创办的云中鹤作为企业集采电商一体化服务商,通过为企业员工激励关爱和客户营销提供一体化服务,帮助企业降低集采成本,减少中间环节,提高企业营销和关爱效果!以此来驱动企业赋能,帮助实现企业营收增长!

云中鹤成熟的企业集采一体化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革故鼎新,中国进入数字化激励新时代。企业采购电商化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传统激励已无法激发人性,数字化激励将促使企业转型升级。云中鹤17年B2B企业服务经验,经过对年企业集采电商化领域的摸索,分别在平台场景、供应链、服务模式等维度进行了全面升级,提供项目策划、平台开发、供应链服务、电商运营、物流及售后服务的一体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628174532.jpg

项目策划方面,云中鹤成立专项项目组,为企业提供定制项目方案策划;

平台开发方面,云中鹤有好心易员工激励关爱平台、客户积分营销平台、企业集采电商平台,功能齐全,能够为企业提供平台定制开发、功能灵活配置服务,可兼容企业原有系统、内嵌公众号,提供PC和移动等多终端服务支持;

供应链服务方面,云中鹤百家知名品牌一级代理,京东、网易严选战略合作,三大自主品牌,能为企业提供丰富的高性价比产品,及产品定制服务,让企业集采商品更符合企业需求;

电商运营方面,云中鹤免费为企业提供调研选品、活动策划、营销推广设计等全面运营服务,并且每月提供数据报告,让企业省心省力;

物流及售后方面,云中鹤北上深鄂四大仓储基地联动发货机制,能为企业提供一件代发,7*24小时全国包邮发货服务,专业售后客服提供6*12小时在线服务以及7天无理由免运费退换货服务,全方位为企业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0629091252.jpg

此次云中鹤董事长董辉先生荣膺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创办,汇聚了柳传志、马云、王健林等商业领袖及7000余位企业家的“中国商界第 一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正和岛发起,邀约优 秀企业级服务厂商组成的商业合作型组织“正和岛企业服务联盟”执行主席,双方的深度的合作,将为更多企业提供多样化的创新企业集采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服务带来新的创变!

微信图片_20180628174538.jpg

信任放大价值,价值深化信任。云中鹤旗下品牌好心易曾荣获正和岛“亿+计划”产品优选奖,2017正和岛优 秀人力行政服务案例奖!服务至今,云中鹤已为华为、顺丰、中国烟草、创维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企业集采一体化服务,期待与您合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