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保障交通运输新业态从业人员合理劳动报酬水平,交通运输部将推动主要网约车和货运平台公司降低平台过高的抽成比例或者会员费上限,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数字货运平台 · 物流

近日在伦敦召开的物流业领袖峰会论坛上,行业代表表示,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生活成本的提高和运输业务量的波动将继续对今年的快递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在后疫情时代应更加关注数字化、可持续和高效率发展,保持灵活性,应对业务增长的回归。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邮政企业更应该加强合作,大刀阔斧地改革,应对邮件下滑的趋势。

路歌上市:开启网络货运规范化数字运营新时代? 

路歌(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港交所上市,作为港股“数字货运第一股”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与十几年前常见的“烧钱打市场”的生猛模式不同,路歌作为国内最早服务于中国公路物流领域的数字化平台之一,多年以来在数字化领域专注与深耕、稳扎稳打开辟的路,成为众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渴望解读的样本甚至意欲追随的轨迹。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