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聂爱国莅临路歌

发布时间:2023-06-09 16:54:43 路歌

日前,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聂爱国莅临维天运通(路歌)参观调研,并围绕“网络货运、多式联运发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维天运通董事长冯雷,维天运通发起人、党委书记王铁军接待。

在聂爱国主持召开的“网络货运、多式联运发展”主题座谈会上,冯雷作为企业代表详细报告了网络货运的行业情况和企业状况,并对改善营商环境提出建议。冯雷表示,网络货运是行业的顶层设计,是推动物流行业数字化发展的重要力量,但在推进产业规模化发展的同时,还需要推进完善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供给。路歌通过区块链技术、数字化工具进行货运业务流程改造,多链深度融合,构建降本增效长效机制,并助力政府监管体系的完善和效能提升。自创立以来,路歌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先行先试,以创新的技术应用和服务模式解决行业痛点,提升中国货运行业运转效率和服务质量。

聂爱国指出,目前安徽正处于动能强劲,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良好的区位也正适合物流产业的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坚持数字化方向不能动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数字物流链深度融合,推进行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