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加拿大货运企业获政府补贴

发布时间:2020-04-14 09:33:08 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加拿大政府宣布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中小型卡车和货运企业提供高达75%的工资补贴。据悉,加拿大人口不到3800万,失业人数目前激增至100万以上。

据Freight Waves报道,加政府没有就上述补贴的企业资格进行详细说明,但可能会帮助成千上万的卡车公司保持运营,尤其是与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已停止运营的与制造商合作的小型运输公司。补贴还可以支撑人们对食品和卫生纸等必需品的需求。

受整体经济放缓的影响,此前,加拿大最大的卡车和物流公司之一马伦集团(Mullen Group)已宣布临时裁员。而加拿大近5万家注册卡车公司中90%以上为中小型企业,在疫情面前更加脆弱。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大学供应链管理教授Barry Prentice表示,除了疫情防控等措施,加拿大运输企业的好坏也直接受邻国美国的影响。因为美国是加拿大最大的贸易伙伴,加拿大运输业在双边贸易中非常重要,“如果运输出问题,社会就会出问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