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江苏省社会物流总费用(涉及交通运输部分)优化测算技术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0 09:21:21 江苏物流产业促进会

8月8日下午,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科”)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社会物流总费用(涉及交通运输部分)优化测算技术咨询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启动会。促进会周俭司一行四人、苏交科规划研究院运输经济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所长刁仁群、副所长贲莉莉、总工程师颜涛出席会议。

项目由促进会、苏交科组成联合体承担。

640

研究所项目经理张文海详细介绍了项目工作大纲内容,促进会数据信息部副部长尹秋月全面讲解了我省社会物流运行主要指标、尤其是社会物流总费用核算方法。

大家围绕工作大纲内容和主要指标测算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启动会成果认真修改和完善大纲,撰写项目开题报告,适时召开项目开题论证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