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湘物联“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专题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12:27:15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5月29日,由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湘物联”)组织的“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首场招聘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简称“中南林科大”)举行。来自长沙、株洲、衡阳、常德、怀化等市州的32家A级物流企业,现场发布了物流管培生、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供应链金融、行政人事、产品经理等多个类型岗位信息及校招计划。通过交流,共20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安迅物流、中外运湖南、星沙物流、国药控股、浩通国际货代、国联捷物流、佳惠集团、长株潭烟草、圆汇物流等30多家A级物流企业的参与了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物流湘军”的形象和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603122544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刘平率领党支部、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招聘会活动,现场与A级企业、学生就当前用人和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平书记表示,湘物联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A级物流企业走进校园活动要常态化、规范化举办,这种作法效果更好,影响更大,成本也更低。

微信图片_20230603122550

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表示,通过组织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活动,构建起了物流行业“学生就业、企业用人”,校企“双向奔赴”的通道和平台,未来我们将持续开展这项活动,缓解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打造湘物联又一个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603122554

湘物联党支部结合行业中心工作,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A级物流企业的行业带动作用。湘物联评估办对全省314家A级物流企业开展人才需求调查,并认真比选4A、5A级物流企业共32家首批走进校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湘物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申建华,副会长蒋社岑,中南林科大物流与交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中南林科大现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湖南A级物流企业进高校”专题活动正式启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