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好运联联荣膺2021福建民营企业百强第42位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1:44 好运联联

10月15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在三明发布“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阳光龙净集团、永辉超市、宁德时代等多家企业强势登榜,组成推动福建民营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凭借在现代数字物流全产业链运营的实力,好运联联荣膺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42位。

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福建省民营企业共有145.1万家,规模以上民营企业1.55万家,约占全省规模以上企业82%,民营经济已成为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力量。

“十四五”开局之年,福建起步步稳疾蹄,离不开民营经济的助力。《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福建民营企业发展整体实力明显增强,本次入围门槛较上年增加17.4亿元,增幅接近翻倍,包括好运联联在内的大型企业发展迅速,社会贡献总体良好。

好运联联成立于2016年,仅六年时间,便跻身福建省民营企业百强第42位,集团业务飞速发展。好运联联以“好运联联数字化运营平台”为核心,以网络货运、物流供应链、公铁水多式联运、金融服务等产业链子平台为战略支撑,以互联网、物联网、AI、区块链等创新科技发展数字化物流供应链。

经过多年的努力,好运联联业务从立足福建,到现在业务全国覆盖,在全国设立40+个运营中心、服务点、分子公司及控股/参股公司,盖运输线路16500多条,日均运输量达45万吨,平均不到7秒完成一单交易,平均为货主降低10%综合成本,缩短司机找货时间55%以上。

在数字福建建设的引领下,好运联联将在数字物流技术核心领域布局进一步加大,以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的科技赋能对行业的变革作用将愈发凸显。好运联联将继续整合优质创新资源、提升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水平、助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实现物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