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产品与服务双管齐下 庆铃汽车获用户称赞

发布时间:2020-01-07 20:15:1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接近年末,到了盘点一年收获的时刻。回顾2019年,不难发现,庆铃汽车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坚持不懈,换来用户充分认可。本篇将盘点用户心中的庆铃汽车。
产品 皮实耐用
对于庆铃汽车而言,产品是其最大的底气。作为一家皮卡、轻卡、中卡、重卡全系列商用车制造企业,以及日本五十铃在中国惟一的全系列商用车战略合作伙伴,庆铃汽车秉持日本五十铃严谨造车态度,集合世界上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装备,从零部件、总成制造到车辆配装,严格把控产品生产中的每一个细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用户对产品质量最有发言权。来自山西省朔州市的郭先生已经开过5辆庆铃皮卡,堪称庆铃汽车的“铁杆粉丝”。郭先生表示,对庆铃汽车最大的印象就是皮实耐用,“我有一辆庆铃皮卡开了15年,跑了50多万公里,除了日常维修保养外,没有大修过。”提及庆铃汽车,郭晶连连称赞。
无独有偶,山西安太堡矿区以拥有200多辆庆铃汽车成为当地最大的庆铃用户。安太堡矿区车间安全生产负责人高先生告诉我们,矿区车辆需要上山下矿,对车辆磨损非常严重,而庆铃汽车表现非常亮眼。2004年矿区采购的部分庆铃汽车现在仍然在使用中,随着排放升级,它们将被淘汰,未来矿区将继续采购新的庆铃汽车填补空缺。
里程达96万公里的五十铃700P
走访中,记者遇到里程达到40多万公里、50多万公里,甚至100多万公里的庆铃汽车。“我的这辆五十铃700P已经跑了96万公里,现在状态还非常好,还可以继续跑。”来自河南的桂绿阳告诉记者。
皮实、耐用的庆铃汽车,用高品质斩获无数用户的“芳心”。
服务多重方式保障售后
庆铃汽车售后服务也是用户口中出现次数最高的词汇之一。
保持车辆高效运营,定期维修保养不可或缺。因此,服务站显得尤为重要。庆铃汽车通过各地服务站,为用户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确保用户车辆高效出勤。
对于车辆数量特别多以及有自我维修需求的用户,庆铃汽车则提供相应技术支持,让用户能够迅速了解车辆的技术难点。在采访中,高先生谈到,庆铃汽车邀请安太堡矿区技术人员到庆铃工厂参观学习,并为矿区技术人员解答技术难点,解决矿区“技术难”的问题。
与其他用户根据里程保养的方式不同,来自北京的味多美后勤车队管理李队长每个月都会将所有车辆送往服务站“打卡”保养。李队长主要负责味多美的运输,对于保质期只有4天的面包类快消费食品,当天出库的货物当天必须送出,因此保证车辆出勤率成为他的头等大事。每月维修保养时,技术人员为车辆做全面检查,排除潜在故障,确保车辆高效出行。对于李队长而言,维修保养就是保障车辆出行的一道安全防线。
品质赢得信赖,服务赢得肯定。庆铃汽车用贴心的服务让用户行车中,无后顾之忧。
口碑 为庆铃汽车点赞
许多庆铃汽车的“铁杆粉丝”,还化身为“推销员”,以自身的用车经验向同事、朋友推荐庆铃汽车。
“庆铃重卡、中卡、轻卡和皮卡在国内处于技术品质领先地位,车辆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方面都做到行业领先。在路上,时常遇到卡友对庆铃汽车很感兴趣,问我用车感受,我也一直耐心地向这些卡友介绍车辆性能表现。”桂绿阳告诉记者。“推销员”郭晶也极力向朋友安利庆铃皮卡,在他的推荐下,朋友入手一辆庆铃皮卡后,迅速成为庆铃皮卡的“粉丝”。
无论面对山路、坡路等复杂路况,还是对出勤率要求极高的鲜货运输,庆铃汽车都能从容面对。庆铃汽车在产品上的好口碑,获得来自北京、山西、河南等全国各地用户认可。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正是这样一批用户对庆铃汽车的支持,带动更多的人了解庆铃、 喜欢庆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