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安行千里•瑞达九州”所托瑞安安全驾驶之星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15:07:3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一、背景

近年来全国道路运输营运车辆交通事故频发,商用车的道路安全问题愈发凸显,已然成为社会舆论的热点。 “10.28”重庆万州公交事故、“11.3”兰州收费站货车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影响极其恶劣。血淋淋的教训让我们充分重视警醒当前道路运输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如何提升道路安全驾驶水平,成为各车队各物流企业运营工作的重中之重。

所有托付,吉瑞平安!所托瑞安本着不忘初心,利益众生的追求,专注于商用车智能主动安全技术及智能驾驶,安全云控平台的研发、应用和推广,致力成为中国智能驾驶主动安全技术及产业应用的普及者、推广者。为共同探索提升道路安全驾驶的方法,助力和保障安全出行,所托瑞安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物流与采购业联合会正式启动“安行千里•瑞达九州”安全驾驶之星评选活动。

二、活动目的

1、提升司机对安全驾驶行为的认知;

2、改善司机驾驶行为,助力司机养成安全驾驶习惯。

三、参与评选对象

1、2019年10月31日前已安装所托瑞安AEBS设备;

2、且已注册使用所托瑞安小安APP的驾驶员;

四、截止评选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0点

五、评选规则

综合统计每台在线车辆的下列指标:

1、AEB设备开启率

2、平均千公里程设备减速次数

3、平均千公里程设备制动次数

4、司机主动制动中的安全车距

5、行驶平均速度

6、平均里程急加速/急减速次数

综合以上数据,对所有车辆进行排名,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前5名作为安全驾驶之星的获奖对象。

六、奖励标准

1、现金奖励10000元;

2、荣誉证书、奖杯。

天津所托瑞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