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寰获2019智能网联商用车 “大数据平台年度供应商”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9-09-27 13:22:06 中国都市商界网

日前, 2019年度GGAI智能网联商用车金球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武汉召开。中寰喜获2019智能网联商用车“大数据平台年度供应商”金球奖。该评奖通过第一轮行业及大众投票(累计票数超过2.5万),第二轮行业调研评选得出。

中寰通过与车辆生产企业的紧密配合,将对车辆的感知做到极致,基于此搭建了一个规模化的商用车车联网大数据平台,一个面向行业的基础设施。

通过车联网平台、大数据服务,把感知的情况结构化,数据化。中寰商用车车联网以用户为中心,打破各信息孤岛,连通车辆生产、销售、使用、经营、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目前中寰的在网商用车数量已超过100万台,服务8家商用车厂。

刚刚发布的中寰“智能运力大脑”战略愿景,搭建大数据平台的1.0阶段已经实现,接下来的2.0阶段,在商用车和大数据平台基础上,打造多项产品和服务,在场景中应用,输出数据价值。在未来的3.0阶段,基于大量的人工智能及使用场景,中寰大数据平台将提供面向自动驾驶时代的基础服务,全面提升商用车行业集约化、智能化和数字化水平。

GGAI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评选,旨在展现汽车品牌及相关企业对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推动所在领域“突破性、创新性、前瞻性”向前发展,鼓励技术创新、提升企业品牌价值,评选企业涵盖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等。本次评选由高工智能汽车主办。同期获得2019商用车智能网联金球奖的还有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及江铃汽车在内的多家OEM研发团队等。

关于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

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002405)旗下商用车智能网联技术服务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北京,设有16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国2/3省份。

公司凭借人车路协同大数据采集分析处理、网联智能传感器开发设计、AI算法、自动驾驶等核心技术能力,致力于打造物流产业的“智能运力大脑”,用科技赋能主机厂、车主司机、物流公司、后市场服务提供商、金融保险、无车承运人等物流产业上下游企业,推动物流产业集约化、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公司用科技助力8家主流商用车厂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商业化智能网联服务方案。截止目前由公司智能网联技术产品服务运营支持的商用车已超过100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