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论文荟萃

推荐
物流枢纽经济区建设的意义与思路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 汪鸣 在2024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的演讲(摘要) (2024年3月28日 山东·烟台) 物流枢纽经济区建设与发展是一个涉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全新话题。 近几年,在物流人的共同努力下,物流业从从属地位、派生需求,逐步转变为既是派生需求,又是原生需求的发展阶段。
建设区域集群产业共同体 探索枢纽经济落地路径 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李红霞 在2024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推进会的演讲(摘要) (2024年3月28日 山东·烟台)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领导,行业同仁: 下午好! 湖南一力物流从事钢铁物流园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20年,在长沙、湘潭、苏州等地布局。一力长沙物流园于去年作为长沙生产服务型的物流枢纽加入了国家物流枢纽的阵列。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