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 余平会见霍州市市委书记李青雁一行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市委书记李青雁一行,双方就推动霍州市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3-14 20:36:30

  • 何黎明会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虓一行

    2024年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四川省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虓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等陪同会见和座谈。双方初步商定,将以“推进物流园区升级,助力枢纽经济发展”为主题,今年10月份在广元市共同主办2024中国(广元)第二届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围绕会议主题,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王定虓首先感谢中物联对广元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4-03-14 16:38:27

  • 崔忠付赴日本考察冷链物流发展情况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日本访问,全面考察日本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情况。 日本在冷链物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其发达的冷链基础设施、高效的物流网络、先进的技术、严格的质量标准和精益化的管理而著称。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13 17:20:22

  • 蔡进会见天津物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柯金一行

    2024年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天津物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柯金一行。   柯金感谢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天津物产集团的指导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天津物产集团发展历程、重组后的情况、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柯金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推动集团因地制宜做好资产整合,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4-03-12 17:49:33

  • 蔡进、贺登才会见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宇辉一行

    2024年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了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宇辉一行。双方就推进绥化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以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宇辉首先感谢了中物联对绥化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对绥化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介绍。她表示绥化市通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资源整合,统筹协调配合等方式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4-03-12 17:48:17

  • 【两会盘点】以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为抓手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成2024年发展首要任务之一

    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展望全年经济的风向标。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项任务,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安全”,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精神一脉相承,也体现了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的有机统一。 (一) 何为优化升级?两会释放哪些重要“信号”?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3-12 17:18:49

  • 中物联举办物流交通安全与法律服务产业供应链合作座谈会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物流交通安全与法律服务产业供应链合作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出席座谈会并发表演讲,中国公安大学原副校长李克美、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法规部副主任黄金晶、《法治时代》编委会执行主任刘桂明等参加座谈会。

    中物联物流安全与法律专委会 2024-03-12 10:40:11

  • 蔡进出席2024数智物流峰会

    3月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阿里云联合主办的“2024数智物流峰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数字经济、数字技术发展摆在了更加重要的地位,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对数字物流的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在部署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中指出,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4-03-08 10:55:01

  • 贺登才参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题座谈会

    2024年3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组织召开的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专题座谈会。市场经济研究所邓郁松所长主持会议,参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究室 2024-03-07 09:22:03

  • “降低物流成本”今年该怎么干?《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多处提到了“物流”一词。在今年的工作任务中,提到要“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专家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物流业的重视,也对今后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 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要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专家表示,这与此前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出的要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是一脉相承的。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06 14:31:33

  •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 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央视网 2024-03-06 13:41:17

  • 马增荣一行赴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走访交流

    2024年3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萍一行赴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走访交流。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翟立波进行接见。

    中物联装备委 2024-03-06 09:11:25

  • 何黎明会见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宇一行

    2024年3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宇一行,双方就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以及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五粮液安吉集团党委书记肖祥发陪同会见。 蔡进对张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的主要工作。

    中物联酒类分会 2024-03-05 18:10:49

  • 何黎明会见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一行

    ​2024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一行,共商江西省冷链发展新方向,共量政企合作新理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陪同会见。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04 16:55:00

  • 何黎明会见厦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敏一行

    20242月2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厦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陈敏一行,双方就深化供应链创新应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陈敏首先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厦门市供应链创新和现代物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对厦门市近年来在供应链创新应用和内外贸一体化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介绍。

    中物联采购委 2024-03-01 16:43:09

  • 马增荣一行走访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一行赴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普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亚进行接待。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4-03-01 16:06:31

  • 贺登才参加铁路现代物流发展研讨会

    2024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由国铁集团科信部和货运部主办的铁路现代物流研讨会。研讨会旨在贯彻中央财经委第四次会议精神,推进铁路系统向现代物流转型,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提高经济运行效率。来自国铁集团机关、部分路局、三大直属公司、铁路研究院所领导和部分物流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参加会议。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究室 2024-02-29 22:34:35

  • 蔡进会见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彤一行

    2024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文彤一行。双方就行业信息交流、教育培训、咨询规划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进对岳文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感谢中石油运输公司一直以来对中物联的支持,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并重点介绍了规划咨询、信息统计、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的工作情况以及中物联在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方面所做的工作。

    教育培训部 2024-02-28 14:06:11

  • 崔忠付会见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钟岚一行

    2024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钟岚一行。双方就推动安徽省现代物流业和供应链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会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2-27 16:08:52

  • 崔忠付出席智通三千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4年2月21日,智通三千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来自国内外领军企业、行业代表、金融机构、协会智库、合作伙伴、政府主管部门以及重要企业家代表等15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共同围绕“数字+金融”,“数据+算力”探讨智慧物流发展新技术、新模式,助力我国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构建供需适配、内外联通、安全高效、智慧绿色的现代物流体系。

    网络事业部 2024-02-26 16:05:3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