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会见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吟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19 10:02:47 教育培训部

2024年3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吟一行。

6A1A3558

龙吟向中物联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达感谢,并具体介绍了学院近段时间在专业、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中物联可以继续指导学院以及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的建设,保障各项工作高水平高质量推进。

任豪祥对龙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是高职院校发展的第一要务,中物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院的相关建设,鼓励学院在人才培育、产教融合、双师型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出新成果,一同为湖南省物流教育赋能增效。

6A1A3573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中物联教育培训部、物流行指委秘书处相关人员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