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主持召开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11:21:39 研究室

2023年12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了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课题围绕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系列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二级巡视员丁建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二级研究员王微、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名誉会长姜超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宋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流通产业研究室主任依绍华、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部长贺宗春、中粮集团物流集采工作组组长、中粮贸易物流中心总经理王荣星等专家参加了课题研讨。

微信图片_20231220111923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等课题研究单位的代表介绍了课题研究内容和框架思路。与会专家就课题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贺登才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他指出,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任务。下一步课题研究要瞄准未来较长一段时期系统谋划。他指出,一是国际化视野、供应链思维,二是战略性布局,前瞻性考虑,三是大市场体系,降成本目的,四是政策性定位,系统性落地。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公路货运分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