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主持召开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09:47:33 研究室

2023年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了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课题围绕交通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系列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邓延洁、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张晓东、中国民航大学临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曹允春、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林雁青、中远海运集团运营管理本部物流管理室高级经理张俊鸿等专家参加了课题研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中物联应急物流专委会等课题研究单位的代表介绍了课题研究内容和框架思路。与会专家课题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贺登才主持课题研究开题会新闻稿231

贺登才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他指出,综合交通物流体系建设是现代化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和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课题研究要跳出现在看未来,瞄准2035年或更长历史阶段的需要来谋划;跳出物流看产业,立足未来供应链产业链需求,布局建设综合交通物流体系;跳出国内看全球,着眼于物流强国建设目标补短强基,高水平推进。在研究思路上,坚持战略性、体系性和前瞻性。在研究方法上,体现研究性、规律性和经济性。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公路货运分会、物流园区专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