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08 19:09:08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以及广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永参加会谈。

3

陈正永着重介绍了广元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中物联高度关注并积极支持广元物流产业发展,有力地促进广元市通道优势加快向经济优势转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组织机构建设、市场主体培育、物流效率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何树平介绍了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深入阐述“1345”发展战略与“三大名城”建设目标,向中物联长期以来支持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建设表示感谢。目前,广元市正在依托区位、产业、政策等优势,做强企业平台载体,优化营商环境,抢抓战略机遇,着力打造中国西部物流枢纽。希望与中物联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机制,对正在筹办的全国性物流行业发展大会给予支持,推动广元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何黎明对何树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产业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广元市在大力发展物流业方面具有良好的区位便利和产业基础,未来应当紧跟国家战略规划,积极谋划好产业布局。中物联将结合双方的优势特点,积极推动广元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把通道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大力支持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

中物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冷链委及广元市发改委、经信、外事合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