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四川省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7 11:02:03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四川省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市政府秘书长赵潜参加会见。双方就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创建、物流产业发展大会筹办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07151556

董里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广元市物流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广元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四川省广元市位于成都、西安、重庆、兰州四大城市的几何中心,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是国家规划建设的80个左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之一,在国家“四横五纵”物流大通道中位于串接东中西部的长江物流通道以及连接南北方的西部陆海新通道的交汇点,是四川省第二大铁路枢纽和第二大货运编组枢纽站。当前,广元正加速推进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高质量推进广元国际铁路港、广元公路物流园、广元港物流园、广元航空物流园建设,高水平打造广元国际物流港,积极创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努力融入国家“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运行体系。

何黎明对董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广元市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现代物流业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作为四川省的北大门,广元市应抓住历史机遇,借助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创建、物流产业大会召开等抓手,积极服务“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国家战略,为广元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11

中物联冷链委及广元市驻京办、市发改委、市口岸和物流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和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