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2022京津冀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0:11:35 研究室

12月7日,2022京津冀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以云端方式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以《“十四五”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趋势方向》为题做了主旨分享。

何黎明在分享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现代物流发展成就,分析了“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的重要方向。就下一阶段京津冀物流协同创新发展方面,他建议,一是研究制定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规划,二是推动建立京津冀物流综合协调机制,三是重点加大京津冀物流枢纽互联成网,四是持续深化京津冀物流联动融合发展,五是扎实做好京津冀物流基础性工作。

大会基于三地协会的合作机制,在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大平台下,为促进三地间经贸、物流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主办,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天津市交通与物流协会、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共同承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经贸、物流、商贸、制造、高校等领域代表200来人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