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业,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关系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运行,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重要一环。近期,在各地区各部门积极努力下,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正逐步从全面打通大动脉、基本畅通微循环,向促进产业链供应链高效运行转变。

稳经济 · 物流

5月31日,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正式发布,推出六方面33项措施,其中有24项直接涉及财政职能,涵盖税收、专项债券、政府采购、支出政策、民生社保等。财政部门如何将这些政策落实落细?近日,财政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解答社会关切。

李克强:进一步畅通交通物流 保障市场主体运行 稳住经济大盘

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交通运输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畅通交通物流,保障市场主体运行,稳住经济大盘。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