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商米L2Ks亮相国际物联网展,定义场内应用新经典

发布时间:2021-10-26 13:45:17 商米

10月23日,物联网科技企业商米携全新手持移动终端L2Ks亮相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基于对商用场景需求的深入洞察,SUNMI L2Ks从人机交互、性能、工业设计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真正定义场内应用新经典。

工业级PDA,L2Ks全方位性能升级

有质量的创新并非只有技术的更新,同样来自对场景需求的深入挖掘。

物流分拣、仓储盘点、生鲜拣货都是手持终端PDA使用量最多的场景之一,针对这些工业级内场高防护、高强度的需求,L2Ks在性能、防护、工业设计、人机交互上都做了较大升级,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树立场内应用典范。

基于大数据收集工业客户使用习惯,L2Ks对人机交互均进行了多重人性化升级,全新专业按键布局其主按键,配置30度黄金扫描角度,机身采用蜂腰设计,且整体更加轻薄,握持舒适;

同时,L2Ks专为场景定制,适用于物流分拣、仓储盘点、生鲜拣货等各类内场扫码数据采集场景,真正做到了“快、狠、准、稳”,扫码速度可达毫秒级;考虑到大型仓储盘货时变价需求,L2Ks新增NFC模块,可轻松修改电子价签。

在防护层面,L2ks通过了1.8M防跌落,高标准滚筒跌落测试及IP68防水防尘等级,都远高于行业标准,再极端的环境也能轻松应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2Ks采用国际领先锂电池生产商ATL电池,且配有备用电池方案,安全保障的同时做到电池替换的过程中也能保证使用不中断。

“端、云”一体化服务升级亮相,商米秀出软实力

此次展会上,商米“端、云”一体化服务能力也进行了升级亮相,商米在IoT设备基础上,开放了部分基础云服务能力,以更好赋能开发者服务商户。

未来,商米将在“端”侧不断增强设备感知与连接能力,在“云”侧不断丰富业务功能,联合伙伴,向用户提供面向多样化商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