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818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迈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0-08-13 13:28:1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再过8天,2020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就要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5.1H馆开幕了,目前展会的各项组织和筹备工作已进入到收尾期,有超过九成的展位被参展商抢订。本届展会的总规划约为25000平米,有近900家优质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前来参展。

1

展会的主办方表示,在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办好2020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对我国坚定扩大开放,助力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市场、促进全球经济加快复苏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来看,全国几处新爆发的疫情对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的招展招商和观众组织工作影响不大,尽管疫情的反复会给展会的筹备工作带来一些影响,但某种程度上也会给参展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可以让更多的防疫物资企业就可以借此机会深耕国内外市场,通过展会平台进一步争取最大的市场份额。

从最新的统计数据来看,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的人数已超过了1800万,自新年伊始,病毒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球,虽然国内的疫情暂时得到了控制,但国外疫情扩散的速度依然十分严峻,值此关键时刻,本届上海防疫物资展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全球统一抗疫行动。展会自筹备以来吸引了业内众多的优质企业前来参展,包括海尼医疗、腾瑞制药、一恒网业、双马医疗这些白名单企业也在参展之列。

展会主办方中检协会与高登商业还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发函的形式邀请各国驻华机构的国际组织、海外政府、驻华(领)馆、商协会、贸易机构、医疗机构、应急机构及进出口公司等专业买家亲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主办方在筹备期间收到了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葡萄牙、芬兰等国家的使(领)事馆及各国驻华行业机构与商协会的参会支持复函与采购清单。包括各种口罩、面罩、手套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耗材,熔喷布、无纺布和鼻梁条等防疫物资生产原料,医用酒精、含酒精免洗手液等消毒用品,一次性口罩全自动机器、消毒喷雾机等防疫相关设备,以及隔离担架、便携呼吸机、输氧设备等应急救援用品,都成为了采购清单上的“香饽饽”,其中还不乏服务机器人等高精尖技术产品。

2

据悉,本届上海防疫物资展同期还将举办防疫物资海外市场开拓(上海)研讨会、防疫物资(口罩产品、防护服及呼吸机等产品)—海外供需对接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防疫物资产品推介会等活动。其中,防疫物资海外市场开拓研讨会是本届展会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此次研讨会将邀请我国政府政策解读专家、具有资质的欧盟法规及CE认证机构代表、具有资质的美国法规及FDA、NIOSH认证机构代表等将围绕我国政府防疫物资出口管理规定、疫情下主要防控物资出口指南、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检验、欧盟MD与PPE市场准入法规及CE认证、美国MD与PPE市场准入法规及FDA注册和NIOSH认证、防疫物资出口合同法律风险的防范以及防疫物资进出口实操与解决方案等主题进行交流。届时,将有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员单位,展会的参展单位,防疫物资设计、生产、出口企业,政府部门代表、商协会、律所、高等院校等从事外贸研究人员等参加。该研讨会的举办旨在帮助企业了解疫情发展动向,沟通供求信息,掌握相关法规政策与实施程序,使企业切实做好出口前、出口中和出口后各环节工作,确保物资安全抵达,避免经济损失。

3

本届上海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作为高登防疫物资展全国巡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将充分发挥上海国际口岸出口与全球资源采购的优势,把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全球统一的抗疫行动链接在一起,搭建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出口和提高产品质量,帮助海外尽快战胜疫情,推动全球经济贸易的复苏。通过展会现场展示安全、合规的防疫产品及最新技术聚焦防护物资产业链,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质、合格的防疫物资,进一步树立我国出口产品的良好形象,同时让行业内更多的生产、供应企业和买家通过展会的沟通交流,建立联系,打通防疫物资各个流通环节,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