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内蒙古网络货运运营牌照落地

发布时间:2020-04-01 09:55:26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道路运输局向乌海市安瑞隆物流有限公司颁发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这是交通运输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发出的第一张网络货运运营牌照。标志着内蒙古线上货运平台正式落地,网络货运正式进入了实质运作阶段。

这张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也是内蒙古道路运输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特事特办的一个缩影。疫情期间,内蒙古各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积极推广运输服务业务网上办理,企业和个人可通过网络预约办理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以及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大型物件运输经营许可和《道路运输证》等业务,充分发挥全国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作用,办理货运车辆年审并自行打印年审凭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