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倾注国之重器 优化产业经济 雪佛龙亮相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发布时间:2018-11-28 15:43:0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18年11月27日,上海)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再度拉开帷幕,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向中国乃至亚洲展示全球工程机械领域前沿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国际能源巨头之一雪佛龙携旗下多线品牌及产品亮相展会,传递出对中国机械工业与综合产业经济发展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其中、共谋优化发展的姿态。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机械工业实现平稳发展,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2%,预计全年增加值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将在7%左右。经过持续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机械工业的规模已达到较高水平,但随着基数的不断扩大,相关指标的增速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落。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负责人在11月8日举办的2018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指出:2018年我国工业经济面临的外部挑战变数增多,今年又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机械工业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全行业亟待转型升级向纵深发展,为我国工业与经济社会的持续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对此,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过保民先生表示,雪佛龙品牌拥有139年的悠久历史,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也是在改革开放后首批重返中国市场的国际能源品牌之一,雪佛龙非常重视在华业务的发展。尤其是在与机械工业紧密相关的润滑油领域,雪佛龙是世界上极少数能实现从基础油到添加剂全程自主生产的润滑油生产商。多年来,雪佛龙润滑油与中石化等多家本土领军企业保持着紧密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同时构建了一整套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体系,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润滑解决方案。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雪佛龙见证了近40年来中国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瞩目成就,也见证了中国人民在物质与精神生活与消费水平方面的大幅提升。”过保民先生介绍道,“更高的消费需求需要以更高水准的制造业、服务业来满足,这势必拉动全社会各产业技术与服务的升级。这也为雪佛龙提供了展示自己、发挥能量的舞台——雪佛龙的领先技术与强大的科研能力将通过产业链为中国市场及民众带来更好的产品服务体验,同时做到节能环保、低排放。这对于目前中国工业经济所面临的转型升级与纵深发展需求来说意义重大。”他还表示,雪佛龙非常欣赏中国在产业经济发展方面的宏观战略,并愿意帮助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提高机械设备的耐久性与效率,降低运营总体成本,助力行业与社会应对环境能源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产品与技术方面,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商用/工业及OEM润滑油副总裁Joseph Bronfman先生介绍道:雪佛龙在美国里士满(Richmond)和比利时根特(Ghent)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并与全球的OEM制造商合作参与制定行业标准,不断开发并引领行业的润滑科技。在与工程机械紧密联系的柴机油方面,德乐®品牌产品采用独特的ISOSYN®专利技术生产,性能媲美合成机油,可大幅提高工业设备可靠性,延长换油周期, 为客户节省维修保养成本。

作为经济的晴雨表,润滑油行业能够准确地反映一个国家工业经济发展的趋势与变化。针对此次宝马工程机械展,雪佛龙带来了在节能减排、效率提升等方面具有优异表现的德乐® 400 MGX柴油发动机油、德乐® 长效重载防冻防锈液、工程机械专用特级抗磨液压油等产品。“德乐是畅销全球的柴油发动机润滑油领先品牌,我们的产品不仅适用于‘国五’排放标准,还适用于生态环境部刚刚通过的重型柴油车‘国六’标准。”Joseph Bronfman先生还表示,“我们希望用领先的技术为中国的相关行业提供更好的润滑技术解决方案,并在响应日益严格的环保标准要求方面为全行业做出表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