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总经理高戈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9 17:27:39 中物联冷链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年3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总经理高戈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2

高戈围绕开利运输冷冻(中国)近期发展情况、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开利运输冷冻(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优质、可靠且便于维护的产品。开利作为全球性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和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未来,将持续助力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在冷链物流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开利运输冷冻(中国)作为中国冷链行业头部企业,在“碳中和”“碳达峰”的战略目标之下要坚持创新引领,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支撑作用,以绿色创新点亮企业高质量发展引擎。中物联将全力支持企业,共同探索双碳目标下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

3

开利运输冷冻(中国)、中物联冷链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