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浙江汤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汤鲁飞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16:18:43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浙江汤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汤鲁飞一行。

微信图片_20230327161624

汤鲁飞首先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几年来汤氏供应链的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快销品类、基建类运输业务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几年公司的发展目标,并表达了与中物联在公路运输、网络货运、供应链管理、多式联运以及品牌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崔忠付对汤鲁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近年来汤氏供应链在物流与供应链方面的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物联将结合双方的发展需求,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全力支持汤氏供应链在现代物流领域的创新发展,希望汤氏供应链继续发挥自身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拉长服务链条,从而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2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汤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