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会见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潘茂栋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3:00 中物联装备委

2023年3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潘茂栋一行。

1

潘茂栋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江西省数字商贸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数字商贸促消费的多项举措,并围绕商贸物流提效、县域物流配送体系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他希望进一步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江西省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任豪祥对潘茂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在物流产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江西省作为我国唯一一个毗邻长三角、珠三角和闽东南三角区的省份,依托区位优势,对我国物流体系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中物联将结合双方的发展需求,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江西省物流产业各项发展举措落地实施。

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杨文华及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领导随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会员部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