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2-12-05 09:00:00 国际合作部

2022年12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召开董事会。本次董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副主席、财务官,以及部分董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Management)全球副主席(VP of IFPSM)。反映中国在全球采购与供应链创新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成立于1974年。是一个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独立的国际组织,也是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最具权威的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48个国家及地区采购与供应链协会会员,约有25万名采购与供应链专业人员活跃在这个联合体中,在全球经济、采购与供应链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致力于推动全球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于2001年加入该组织,在推广供应链理念,推进企业采购与供应链创新发展,以及扩大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影响力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曾于2017年至2019年担任IFPSM全球主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