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参加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国家高端智库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9:50:48 研究室

9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参加了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国家高端智库专家座谈会。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国家高端智库首席专家,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先后讲话并为首批特聘专家颁发证书。贺登才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陆化普、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玉德、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黄桂章、原总后军事交通部交通战备局原局长黄伟业等六位同志受聘担任高端智库首批特聘专家。

贺登才在发言中首先祝贺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正式纳入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感谢中心对本人的信任,同时也是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工作的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当前我国物流业发展基本趋势和发展取向,提出了与交通运输、现代物流相关的10个重大选题。表示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与政府、行业企业联系密切的优势,愿意积极参与高端智库建设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中国物流集团董事长李洪凤、中国国家铁路集团科技信息部主任周黎,北京交通大学有关院系、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