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丨中物联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4:49:33 温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7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七一”党的生日为契机,党建活动为抓手,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第六党支部书记胡大剑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处各支部书记和党办负责同志参加

在余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在场的共产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余平同志以“重拾建党往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历程,结合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系统深刻又生动精彩的党课。通过丰富的党史知识、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我党几位伟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与生平故事,主题鲜明、事例鲜活、论述精辟、讲解生动。余平强调,每一位党员要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背后涵义,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因此,只有深刻理解“人民”内涵,才能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百年党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重温党史,能让我们不断坚定党的信念、贯彻党的方针、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代表,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在重温党史的过程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牢记神圣职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奋力开创新局面。

中物联秘书处各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百余人通过现场及线上视频方式参与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