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7:45:40 党委办公室

12月1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在京主持召开第四指导组座谈会。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能文,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卫东,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祚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玮等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总结汇报了本单位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多种党日学习活动、参加专题培训课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余平同志重点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和中物联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第四指导组所指导的8家单位开展党史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指导、调研,不折不扣促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持续走深走实。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等单位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行业和职工两大方面,研究具体举措,推动解决了系列行业企业和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各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强化领导和指导,压紧压实责任。三要紧扣主题主线,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四要务求实效,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提高新时代协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述单位刘能文、李卫东、张祚岭、王玮、黄小坚、喻迺秋、吕泽群等负责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座谈会精神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研究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不断提升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