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任豪祥赴中财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7 08:24:52 党委办公室

按照中物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6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莅临中财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现场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人事工作部、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指导。

1

指导组观看了中财社为庆祝建党百年建社40年拍摄的专题视频,包括“光辉历程”“红歌献党”“党史党建”三个篇章,听取了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王波作的《庆祝建党百年 百项专题行动》的工作汇报,王波重点汇报了中财社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责任清单”。

2

任豪祥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财社领导高度重视,做得扎实、认真、有成效,贯彻及时,执行到位。对中财社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对“自选动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对百项专题行动中“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史教育与业务活动相结合,使全体党员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提高党员和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出版事业的不断发展;二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为职工办实事、献爱心,解决实际困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清单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一把手”建设,做到廉洁奉公,班子成员要相互监督,也要接受群众的监督;四是认真准备年底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教育总要求开展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五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落实和督促检查工作,可以作为先进典型向国资委推荐。

3

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王波代表中财社党委对指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将会一如既往的带领全社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保证中财社党史学习教育“双百”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中财社邢有涛、张红燕、张茜、宋宇、白昕、苟宁参加此次汇报。

4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