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的快递都收到了吗?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递包裹42.72亿件,日均处理量是日常业务量的1.3倍。其中,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递包裹5.52亿件,是日常业务量的1.8倍。

双十一 · 物流

11月,铁路迎来“双11”快件运输高峰期。记者近日从国家铁路局获悉,为服务保障好电商网购高峰,铁路部门提前筹划,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眼铁路行业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高效结合,强化运力保障和安全监管服务,为“双11”电商网购高峰提供安全高效、方便快捷的铁路快运服务。

快递旺季畅通迎峰 共同行动绿色发展

在持续做好精准防疫的背景下,从分拣到配送,从自动化到智能化,如何将快递更好、更快、更智能地投送到千家万户,无不考验着各大快递企业的业务能力和综合实力。目前,快递网络运行情况如何?行业又是如何开足马力保障旺季畅通?对此,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