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一汽解放的取胜法宝: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真正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22-12-05 15:32:36 一汽解放

自奠基之日起,“国车长子”一汽解放便把“为国造车”、“为车筑基”的使命勇担在肩。上世纪50年代,新中国第一批汽车人摸着石头过河,怀抱梦想创行,在产业报国梦想驱动下,顶着缺资金、缺技术、缺人才的艰苦条件,夙兴夜寐奋斗,1956 年7月13日,终于迎来了新中国第一辆“解放牌”CA10 型载货汽车的成功下线,结束了新中国不能制造汽车的历史。

1956.7.13 第一辆解放汽车开下总装配线

精准把握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切实提供有力的后市场服务是解放保持强势竞争力并取得夺目战绩的两大策略。


焕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挣钱机器

多年来,一汽解放以雄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实为依托,以市场需求和客户运营需求为指引,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更新,在动力、可靠、舒适、安全、智能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节油能力更是深受广大用户认可,成为了解放卡车的一个显著标签。

随着解放卡车的市场份额逐步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了车辆节油的受益者,并乐于将自己的油耗表现和节油经验分享出来。为进一步帮助更多用户节油降本,解放通过新媒体、节油赛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向用户科普节油技巧,帮用户培养良好的节油驾驶习惯,在油价节节攀升的当下,为企业和个体用户都省下大笔运营成本。


聚焦后市场为用户提供运营助力

解放不仅在车辆购买方面提供了更优选择,围绕用户用车养车等后市场需求,解放广泛应用数字化信息技术,同时联合顶级生态合作伙伴,打造出完善的生态服务体系,并针对各类场景需求,均提出精准有效的解决方案。

例如行业首发ETC、加油卡、车队管理、安全管家“生态四剑客”增值服务,助力用户高效运营管理缓冲贷、二手车贷款、转介绍支持、新车贷款减免支持、J7焕新服务、J7置换升值服务等一系列重磅金融政策,缓解购车换车资金压力开发备品品牌TQC,保障用户保外亦能以亲民价格购置优质备品。可以说,解放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都做到了让用户放心用车、无忧运营。

中流击水破惊涛潮头奋楫再领航面对世界商用车行业的迅猛发展,面对国际化的市场竞争,解放在开放中奋力前行,在创新中跨越突破。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解放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挣钱机器,切实完善后市场服务帮扶用户高效运营,和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协同共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