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90后小伙水果运输有妙招,赚钱的法宝就是TA

发布时间:2022-12-05 15:32:37 欧航欧马可

在水果批发市场旁边的停车场中,停着许多正在找货,或是刚刚结束一次运输,在这里休整的车辆,其中一辆欧马可S1仓栏车中坐着的90后小伙儿,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普中良。虽然只有27岁,但从事绿通运输已经6、7年之久,也算是年轻一代卡友中的“老司机”了。

 

打工不如自己创业,年轻人不可安逸度日

回想当年,年仅18岁的普中良和许多年轻人一样,对大城市的打拼生活充满了向往。因此,他独自一人背上行囊从老家云南红河来到了深圳。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普中良回忆着说:“在深圳我每个月拿着固定的工资,过着还算安逸的生活,可是久而久之,我觉得这样乏味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我决定辞去工作回老家自己创业。至于干什么,我当时想的就是跑车拉水果,因为现在人们日常生活对水果的需求越来越大,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创业方向。”

决定创业方向之后,剩下的就是选择一辆运输车辆。普中良说:“因为是初次进入这个行业,而且自己手里的存款也有限,开始只买了一辆小卡先试着跑起来,后来换到了轻卡。去年9月再次换车的时候,结识了现在这辆欧马可S1仓栏车。当时买车也是总结了我这些年跑车的经验,让我对车辆的需求更加明确,车辆的载重情况,减震、刹车、底盘、发动机等等,所有技术参数,我都做过仔细对比,也和我现在每天运输的情况作了一一对应,在经过大量的比较之后,欧马可S1仓栏车成为了我的最佳选择,到现在这辆欧马可S1仓栏车已经跑了5万多公里,整体的表现一直让我很满意。”

 

初次体验,欧马可就成了水果运输的神器

说到自己的这台欧马可S1仓栏车,普中良口中满是赞扬和认可,“用欧马可S1仓栏车的过程,是一个让我不断惊喜的过程,先是动力,这车有劲,满满一车水果,起步一点不费劲儿,持续的动力输出也很强,跑起来非常轻松。大家都知道我们云南这边山路特别多,如果动力不够的话,跑起来不仅费劲,而且还费油,更重要的是还耽误运输时间。我们跑水果运输,对车辆的时效有着很高的需求,如果运输效率低的话,那么运输过程中水果损坏就会变多,遇到能理解我们的货主还好说,否则这些损失就得我们自己承担。”

普中良接着说道,“拉水果难免田间地头的到处跑,道路崎岖不平很容易造成磕碰,这样的水果就更容易腐坏,而且司机开起车来也不舒服,但是我这辆欧马可S1仓栏车底盘很扎实,开起来没有明显的颠簸感,比其它的车舒服多了,我也不用再担心货物损坏的问题了,这对于我跑水果运输是非常重要的。”

“这台车给我最大的惊喜就是省钱,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现在一个来回将近400公里,空车去重车回,一趟下来油耗大概也就三百左右,比人家能省六、七十,而且我还比人家快,拉回来的水果磕碰也少,想少挣钱都难啊!由于现在运输的效率高了,水果磕碰损坏的情况少了,让我积攒了不少老客户,平时大家有活儿的时候都会给我打电话,所以有时候自己一辆车还真有点跑不过来。”普中良满是得意的和我们说道。

自从选择了欧马可S1仓栏车,普中良的水果运输道路是越走越顺,这也让他开始考虑未来的发展,他说:“现在的活儿是越来越多,我正准备再购买一辆欧马可。我想这只是一个开始,后面还会有第二辆、第三辆,最后我要组建一支自己的水果运输车队,当然车辆得全是欧马可,我相信这一天不会太远。”

普中良的语气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我们也期盼着在欧马可的助力之下,普中良的运输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好,能早日实现自己组建欧马可车队的愿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