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官方减负沃助力!货运通行费减免10%,实现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5:38 沃尔沃卡车

近日,根据国务院第189次常务会议部署,今年第四季度,收费公路货车通行费将减免10%。此次通行费减免的车辆范围是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货车。减免时间自2022年10月1日0时起,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止。除了减免高速通行费外,还将对收费公路经营主体给予定向金融政策支持,适当降低融资成本。

对广大物流企业和卡友来说,此举不仅可以帮助他们降低运营成本,众多生产性企业,也将因供应链成本下降而获益。

以干线运输上海-无锡-长沙路线为例:

往返一次高速费约为4000余元(预估数据,以实际发生为准),第四季度实施减免政策之后,往返一次即可节省400余元,按照三个月内往返45次计算,光通行费这一项就可以省下近2万元!

除了高速费节省下费用,在这条主营线路上的运营车辆均选择沃尔沃FH I-Save车型,所搭载的TC复合涡轮发动机及其附件,可再帮助用户实现6%的节油效能,这意味着即便相同运输工况下、高速通行费一致,但沃尔沃卡车也能凭借出色的节油性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从搭载TC发动机的FH I-Save车型的国内上市,到“加油卡车人”的暖心上线,沃尔沃卡车将创新技术注入人文关怀,正如客户所感受到的,无论市场环境如何,沃尔沃卡车始终与客户站在一起,面对逆境迎难而上,以高效运输推动中国物流迈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