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实力赢得回头客 比亚迪签下芬兰首都第二笔纯电动巴士大单

发布时间:2021-11-26 09:40:32 比亚迪商用车

当地时间1124比亚迪与北欧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签订70台大巴订单这是继今年夏天比亚迪交付芬兰最大纯电动巴士车队后,再度与Nobina携手共同推动芬兰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这也是比亚迪在芬兰签下的第二笔纯电动大巴订单1车辆计划于2022夏天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大区公交线路投入运营

新订单涵盖比亚迪旗下两款畅销车型,包括4213纯电动大巴2815纯电动巴士。得益于全新升级的磷酸铁锂电池,两款车SORT工况下的续航均超过400公里其中15车型续航长达450公里充分满足车辆在北欧运营需求。今年8月比亚迪为Nobina打造的芬兰史上最大电动巴士车队(合计119台)已如期投入运营截至目前车队已安全行驶超100公里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1400

2021年夏天比亚迪Nobina交付芬兰最大纯电动巴士车队

作为北欧最大且运营经验最为丰富的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一直是北欧地区新能源交通的领军企业其高度重视环保的理念也与比亚迪的绿色梦想不谋而合比亚迪Nobina的合作始于2015年,经过长达六年的深耕,比亚迪已Nobina交付超300台纯电动大巴,足迹遍布瑞典、挪威芬兰10余座城市。这些零排放车辆为当地提供更清洁、舒适、可持续的出行方案,也兑现了比亚迪和Nobina为当地打造零排放交通解决方案的承诺。

行驶在芬兰的比亚迪全新15米纯电动巴士

Nobina 集团芬兰公司总经理Petri Auno表示Nobina始终致力于提供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新增的这批纯电动巴士订单再一次证明我们发展零排放公交车队的战略。继续选择比亚迪,也是因为看重其产品可靠、安全,给司机和乘客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2021年夏季比亚迪为Nobina芬兰交付多款纯电动巴士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商用车业务中心总经理何一鹏表示:非常高兴收到来自回头客Nobina的订单,北欧地区正在快速拥抱电动化。我们非常自豪能凭借比亚迪新能源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加入可持续电动化发展旅程。

目前,超过600比亚迪纯电动巴士北欧地区运营,累计行驶里程超过3000公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万余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