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哥在行动] 河南暴雨侵袭车辆受损 江淮轻卡免费救援助力救灾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3:11 江淮轻卡

7月25日,距河南暴雨已经过去了5天,抢险救援行动还在继续。江淮轻卡所动员的全国各地救援队伍正在河南受灾地区有序开展救援工作。25日下午,郑州市金林河福商贸有限公司的车辆因运输需求,前往乡镇时突遇暴雨被淹,无法启动,于是联系江淮轻卡服务站请求救援。

被淹车辆是江淮轻卡i5,属于保外车辆,停放在乡镇地区。此时洪水尚未退去,道路不通,但为了尽快对被淹车辆开展维修,以避免洪水对车主造成更大损失,救援队绕行30公里,找到了故障车辆,并立即拖回服务站。经细致排查后发现,车辆故障原因为电子元件损坏,经更换后故障消除,车辆恢复正常。

同样因洪水受灾的还有顺丰快递公司的车辆,因车辆数量多,且装载快递,被水淹后不敢贸然启动,急需全面、彻底的检查。江淮轻卡河南正裕服务站得知情况后立即为顺丰快递公司所有受灾车辆开展逐一检查,并免费更换雨刷等损坏件。事后,河南正裕服务站两次主动上门拜访,询问车辆使用情况,确认有无故障异常。河南顺丰快递公司对正裕服务站的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面对顺丰快递公司车辆受灾,江淮轻卡河南正裕服务站反应迅速、服务周到,其免费检查、维修等服务不仅体现了江淮轻卡从用户角度出发,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用户思维,而且体现了江淮轻卡在面对洪水等自然灾害时所担当的社会责任。但用户不知道的是,此次救援行动中表现突出的河南正裕服务站在前几天,自己还是受灾者。

在暴雨发生后,河南正裕服务站因地理位置原因,受灾严重,服务站内断水断电,食品短缺,正常维保服务的开展受到影响,外出救援也受到限制。在紧急开展自救并由附近江淮轻卡服务站提供援助之后,正裕服务站才渐渐恢复了服务救援能力,随后立即投入到抗灾救援行动中。

河南正裕服务站的快速自救、快速反应、快速救援只是江淮轻卡各大服务站以及救援队伍的一个缩影。自20号突发暴雨袭击河南地区以来,抗洪救灾成为了牵动全国人民的紧急要务。一时间,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出钱、出力,为尽快战胜灾情拼搏奋斗。江淮轻卡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持续提供救援服务,发挥自身特长,为灾区用户提供贴心、细致的救援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