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钢来钢往重磅上线“掌柜保护”政策!

发布时间:2020-01-10 14:58:3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1月6日,在新年伊始之际,定位于钢铁新零售交易服务的钢铁电商平台“钢来钢往”重磅上线“掌柜保护”新政策,为入驻钢来钢往平台的钢贸掌柜添加利益保护伞。

钢来钢往平台包括卖家端、掌柜端、买家端三端,其中掌柜端旨在服务于买、卖双方交易。钢贸掌柜可以在平台零成本、零风险、零库存开店卖货,钢来钢往平台将为入驻的钢贸掌柜提供钢厂、一级钢贸商等优质货源,以及终端企业买家的求购信息。

在本次新政下,入驻钢来钢往平台的钢贸掌柜可以保障自己的客户资源不流失。若钢贸掌柜邀请的终端企业买家在平台注册,即可与钢贸掌柜形成一对一的交易服务关系,买家在平台上产生的任何交易,所获得的收益将全部归为邀请买家注册的钢贸掌柜所得。

目前钢来钢往平台已上线入驻了21家卖家货源,包括敬业钢铁、天津友发、河北诚源三家钢厂货源,北京、天津宣钢龙翔两家钢厂直贸货源,以及北京泽人合等16家一级钢贸货源。平台货源覆盖京津冀地区的建筑钢材、管材、型钢以及板材等品类,货源品质有保障,价格优于市场价格。

参与“掌柜保护”新政方式: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钢贸掌柜”,注册安装之后,在“我的店”营销推广板块点击“专属客户”分享给买家邀请注册即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