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硬核创新 全程守护 壳牌劲霸助力销量再续辉煌

发布时间:2019-12-10 10:49:41 东方网

近日,独立第三方全球资讯和研究公司柯莱恩(Kline & Company)正式发布第17版《全球润滑油行业:市场分析与评估:2019年报告》。报告显示,壳牌再次以年度销量第一的成绩称雄全球润滑油市场,这也标志着壳牌已连续13年稳居全球成品润滑油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作为壳牌在商用车润滑油领域的主打品牌,壳牌劲霸在这份报告中的表现同样十分亮眼——在中、美、菲、阿根廷等国家,壳牌劲霸荣登“受欢迎卡车机油品牌”第一位。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壳牌劲霸一直坚持用硬核产品和贴心关爱,为卡车司机提供卓越高效的用油体验和无微不至的驾驶陪伴。
硬核创新,壳牌劲霸打造CK系列新品家族
2019年3月25日,在于成都传化物流园举行的“2019壳牌劲霸英雄会”上,壳牌中国宣布壳牌劲霸CK-4系列润滑油新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该系列包括壳牌劲霸K6 15W-40、壳牌劲霸K8 10W-40、壳牌劲霸K10 10W-40三款主打产品,拥有“长换油里程”、“长寿命保护”两大亮点,并有着卓越的氧化控制性能、完善的剪切稳定性和优质的空气释放性能,可为柴油发动机提供强大保护,并提升燃油经济性。
而在本次CK-4润滑油新品家族诞生的背后,壳牌作为全球润滑技术创新与应用的引领者,历经5年在API CK-4标准的制定讨论中发挥了主导作用。同时,在重负荷柴油机润滑油领域中,壳牌做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历经9,000次润滑油实验、6,400万千米的实际试验里程,才开发出了成熟的全系列CK-4润滑油家族,充分展现了壳牌深厚的技术积累、全面的产品体系,以及对未来趋势的前瞻洞察。
贴心守护,壳牌劲霸发起卡友关爱行动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壳牌劲霸不仅致力于通过产品为卡车司机一路保驾护航,更希望通过行动将关爱的理念带给他们。对于大多数卡车司机正在面临的高强度工作和安全驾驶问题,壳牌劲霸深深懂得“卡友的安全,是卡友家人最在乎的事”,所以,2019年6月,壳牌劲霸全面升级关爱行动,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推出了人身关爱保险计划。
在该计划之下,活动期限内凡购买壳牌劲霸R5/R6/K6/K8/K10系列合成油产品18升装的卡车司机,不仅可以100%中奖赢得话费奖励,还能免费获得保额5万元的人身关爱保险一份。符合条件的卡车司机只需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即可领取到这份福利。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收到许多积极的反馈。
与此同时,为了将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每一位卡车司机,截至2019年,壳牌劲霸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覆盖的维修保养门店已累计超过11万家,其中壳牌劲霸优家会已突破5000家,分布在全国33个省份及直辖市的182座城市中,一个颇为完善的壳牌劲霸服务体系已经形成。
作为国内销量领先、用户口碑良好的进口润滑油品牌之一,壳牌劲霸一直以领先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用户服务,践行着“你一路辛劳,我一路保护!”的品牌精神。壳牌劲霸将继续不忘初心,努力创新,为卡车司机的每一次出行提供全程安心守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