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北京邮政与市供销合作总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1:06 中国邮政报

日前,北京市邮政分公司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渠道平台、仓储物流、金融业务、文化传媒等4个方面开展合作。
在渠道平台方面,双方将加强项目合作,促进农产品进城、农民增收。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提供优质产品、供应链源头客户及网点资源,北京邮政利用网点及电商平台优势,双方共同打造“线下+线上”融合的为民服务网络。在仓储物流方面,将共同打造冷链物流配送网络,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优先使用北京邮政提供的物流服务,优先向邮政提供适宜小区域分拣作业的场地。在金融服务方面,北京邮政发挥邮政金融业务优势,为对方提供融资等金融服务。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则优先使用邮政提供的聚合支付、员工个人理财、储蓄、网上银行、ETC等多项金融服务。在文化传媒方面,双方将开展市场营销推广、广告宣传、集邮品开发等业务合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