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宏远集团联动全球海外仓 保障跨境电商“双十一”时效

发布时间:2019-11-14 11:06:1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刚刚落幕,习总书记在展会开幕仪式上提出“开放合作,命运与共”的口号。这为今年“双十一”狂欢下跨境电商行业注入了强心剂。宏远集团旗下电商物流事业部为了保障今年“双十一”物流环节的平稳、流畅运行,在“双十一”前进行了全员动员,国内通关直邮场站和集团旗下海外仓全部积极进入战备状态,为了让大家能最快速拿到自己包裹,宏远人备战双11将连续奋战20小时以上。尽可能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定物流保障。

据往年执行“双十一”的经验,宏远集团电商物流事业部有针对性的在前期进行合理人员排班,仓区科学划分。同时了解分析合作客户的活动安排及业务量,进行一系列高峰应急预案制定。“双十一”当天宏远集团旗下北京天竺综保区1.2万平米跨境电商直邮监管场站满负运转,保障跨境包裹“秒通关”,即放即走确保通关放行的货物出库不积压。

“双十一”货物堆满宏远跨境电商直邮监管场站

宏远人在加班加点进行通关分拣操作

对跨境电商进口货物,消费者最关心的是时效。安全可控的海外仓是时效性保障的关键环节。宏远集团刚刚全面升级的日本仓投入使用,拥有更大更合理的库区分配,一级库、二级库、跨境电商等功能区域安排合理,机器人的投入使用,都为备战双11提供了强大助力。

宏远日本海外仓员工

日本直邮的双十一订单已经在路上

其余地区还包含美国、荷兰、德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地区海外仓同样进入联动状态。虽存在时差,但宏远人主动加班加点与全球联动,全程保障海外存储、通关、干线运输全链路闭环服务的稳定。

宏远美国仓员工

美国直邮的货物同样在路上了

随着电商购物越来越普及,加上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原本地域对消费的限制被彻底打破,更多城市消费升级的潜力也由此被挖掘出来。十年前,消费者的电商购物还主要集中在衣食住行方面,现在,食品、美妆、服装、电子化等代表着品质化生活、消费升级的品类,海外订单量占比增长迅速。宏远电商物流在行业内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迎来了收获季。宏远人聚焦行业所想、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用奉献的精神帮用户压缩通关时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电商全路径立体化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