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天南地北无处不达!日日顺场景物流实力护航1111

发布时间:2019-11-13 11:36:4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网购订单量的瞬间激增,使得物流业迎来派送高峰。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场景物流持续发力,不仅创造了12分钟完成首单大家电送装,45分钟完成首单成套送装的纪录,更是在双11当天完成东南西北最偏远地区的产品送装服务,通过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持续打造大件物流送装服务的“场景爆款”。

最东一单——为用户提供暖心服务

今年双11,王女士为远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的父母购买了一台海尔冰箱,原本还担心能否送货上门,没想到下单当天,父母就收到了日日顺物流配送的冰箱。王女士表示,定海有不少山区还不通车,到自己家之前就要爬一段山路,很多物流公司都不愿意送货上门,没想到日日顺物流不仅这么快送到了,还完成了安装调试,最暖心的是,服务小哥还仔细嘱咐了使用时的注意事项,爸妈很满意,也很开心。

(日日顺物流服务兵暖心服务获用户点赞)

最南一单——为用户提供智能化送装服务

家住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的李先生11日一早就收到了自己双11抢购的统帅冰箱,为他送货的是日日顺物流的服务兵韦师傅与他的特别“小伙伴”——智能爬楼机。李先生家住八楼,但楼内没有电梯,且楼道狭窄,平时这样一台冰箱需要三四个人同去,又扛又抬才能送到,而这一次韦师傅借助爬楼机,一个人就轻松搞定了。李先生表示,自己有喝早茶的习惯,早上急着出门,本来没指望能在出门前收到冰箱,没想到日日顺物流送货如此快捷,并且送货安装一次到位,必须点个赞。

(日日顺物流服务兵利用智能爬楼机为用户配送大件商品)

最西一单——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的金女士在双11凌晨抢购了一台海尔电冰箱,11日一早就接到了日日顺物流服务兵的预约送装电话。半个多小时后,日日顺物流服务兵按约抵达用户家中,并迅速完成安装调试。交流过程中,针对金女士的需求,日日顺物流服务兵还提供了热水器清洗解决方案,其迅捷、专业、耐心的全流程服务让金女士赞叹不已。

(日日顺物流服务兵为用户提供场景解决方案)

最北一单——为用户提供快速送装服务

11日凌晨,家住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的赵先生下单了一台热水器。负责此次配送的日日顺物流服务兵夏师傅在与赵先生确认可以立刻送货后,便驱车赶往用户家。凌晨1点的海拉尔气温低至零下十多度,寒风凛冽,日日顺物流服务兵一如既往地将热水器完好无损地送至用户家中。赵先生表示,这么冷的天,再加上双11这样的节点,配送时间长点谁都能理解,但没想到日日顺物流依旧能够这么快送达。

(日日顺物流服务兵寒冷冬夜为用户提供快速送装服务)

面对暴增的订单量,日日顺物流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场景物流模式的助力下,不仅在双11当天完成了东西南北最偏远地区的“按约送达 送装同步”服务,更是围绕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提供个性化场景解决方案,持续打造“场景爆款”。例如,今年11月1日,针对用户在网购大家电发生货损场景下希望即时完成退赔的需求,日日顺物流率先推出“零货损,坏了就赔”的品质服务承诺,确保用户最短时间收到货款赔付,购物全流程无后顾之忧。

在这个全民狂欢的日子里,日日顺物流服务兵将继续深入全国2915个县区,助力更多大件商品走进更多偏远地区,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实现生活品质的升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