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自营服务极速上门 “京东服务+”引爆11.11服务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9:33 第一物流网

我昨天收到了在京东买的升降晾衣架,今天早上9点20分在“京东服务+”下了一单安装服务,没想到9点50分就给装好了,太感谢了。”11.11当天,家住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的梁女士惊喜地体验到今年11.11当天“京东服务+”的第一单。不过梁女士不知道的是,能够实现如此极速的安装服务,都要得益于“京东服务+”的自营服务网点全新布局。

今年11.11期间,“京东服务+”在推出 “乱收费双倍赔”“爽约赔付”“不满意免单”等服务承诺外,还在自营化管控上持续加码,着力在全国数十个核心城市布局自营网点,不仅从下单、履约到系统、客服,全面实行自营式标准化规范,还通过GIS定位的智能派单,系统直接优选优秀工程师,实现最快半小时内极速上门服务。

同时,“京东服务+”自营网点还依托京匠计划的工程师培训体系与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加强对自营工程师的专业规范与技术升级培训,并对现有专业工程师提供京东的就业机会和创业支持,从而更好保障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与时效。

据悉,“京东服务+”自营网点已在江苏省无锡市和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网点服务范围辐射市内多个区域。目前,重庆的自营网点也在积极筹备过程中,未来还将会在全国三十余个核心城市持续布局,网点会承接其所在区域全部上门服务。

除了自营网点外,今年以来“京东服务+”不断进行下沉市场的布局,实现服务的广泛覆盖,目前已在全国自建近2万平米的7大高标准维修中心,同时针对上门服务甄选优质资源布局5000多个服务网点,通过遍布全国各区县的京东帮服务店辐射广大农村地区,提供配送、安装、拆旧一体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时效,目前大部分区域已经实现24小时的安装服务。

作为京东物流旗下的服务平台,“京东服务+”一直致力于深耕3C、家电、家居领域的安装、维修、清洗保养等服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让消费者在京东能实现从产品到服务的一站式购买,为消费者提供透明化、标准化的高品质自营化服务。目前,“京东服务+”的服务领域已覆盖37个服务品类和近7000个服务产品,打造履约快速、流程规范、价格透明、质量保障的高品质服务,不断开启标准化服务的新模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