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开启“内河+铁路+海运”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07 09:39:40 中国水运网

近日,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携手海洋网联(ONE)、海邦(江苏)国际物流、连云港港物流控股、徐州孟家沟集装箱码头、郁州海运,在徐州铁路货运中心、徐州北站、中铁集连云港经营部大力支持下,首次尝试将徐州货物以“水铁水”模式经连云港港出口至非洲,开启了“连云港-徐州”的“内河+铁路+海运”的多式联运合作新篇章。
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连云港铁海联运,海河联运资源优势,发挥徐州综合物流枢纽战略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探索“内河+铁路+海运”的水铁水多式联运方案,通过内河通道将空箱调入,铁路通道重箱出来的模式,使内河、铁路、公路运输与海运航线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时效和成本最优的多式联运方案。
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今后还会继续尝试为客户提供多种物流通道组合方案的选择,将此多式联运成功模式复制到淮安,蚌埠,宿迁等苏北,皖北市场,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一箱到底”的门到门物流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