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宏远集团与韩亚航空正式签约构建两国空中贸易纽带

发布时间:2019-11-05 13:42:1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在韩亚航空的邀请下,宏远集团董事长陈远先生率代表团参观位于韩国首尔的韩亚航空总部。在韩方代表引领下宏远集团代表团参与了飞行模拟体验,在实际感受飞行员日常工作状态的同时,对民航安全有了全新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双方针对未来如何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充分友好的探讨,随后宏远集团董事长陈远先生与韩亚航空株式会社高级执行副总裁Kwang-SukKim先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宏远集团董事长陈远先生率代表团于参观韩亚航空总部

模拟体验飞行员日常

自1992年中韩建交以及2015年中韩签订自由贸易协定之后,两国经济贸易程度不断加深,2018年中韩双边贸易额增长至2686.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1.9%,预计未来中韩贸易还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中国从韩国进口额1621.6亿美元,中国对韩国出口额1064.8亿美元。中国已经成为韩国进出口的第一大国。航空运输业作为连接中韩经贸和物流往来的重要纽带,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宏远集团董事长陈远先生与韩亚航空株式会社高级执行副总裁Kwang-SukKim先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宏远集团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积极拓展“丝绸之路“空中通道。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预测,全球航空业重心正在东移,未来20年,超半数的新增旅客将来自亚太地区。而国际航协去年预计,预计在2022年前后,中国就会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航空市场。宏远集团伴随中国民用航空产业的飞速发展,凭借其敏锐的商业嗅觉,迅速探查到未来的跨境贸易产业发展趋势,调整集团战略,定位“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商”。

签约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韩亚航空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目前其机队规模已拥有86架飞机,其中全货机13架。韩亚航空以“新成长与创新”的经营方针为导向,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并不断引进新设备,面向未来。签约以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飞往日本、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航空货运物流服务,给客户更多选择和更优质的服务。此项目也将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的经济交流。

宏远集团航空事业部总经理袁琰先生接受韩亚航空采访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是宏远集团基于航空干线运输、跨境电商、口岸操作、卡车空陆联运的一体化跨境贸易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开始的“新征程”。此次签约后计划从2019年11月26日起,韩亚航空将开通首尔仁川-江西南昌的往返货运包机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767-300F,每周三班,预计提供中韩间航空货运往返运力300吨。

宏远集团董事长陈远先生表示:此次签约不仅是简单的包机业务,更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未来双方将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实现“一带一路”共赢的成功实践。为中韩货运的全面提速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