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英国交付集团新建物流中心启用 共投资120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19-10-28 11:30:06 中国邮政快递报

英国电子商务、邮件企业交付集团(The Delivery Group)正在将其英格兰西北部的业务转移到沃灵顿物流中心,该中心共投资1200万英镑。

经过一年的紧张建设,沃灵顿物流中心9月份开始正式运营,该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为800万英镑,占地面积13.7万平方英尺,容纳约200名员工。价值150万英镑的新分拣设备,能够在8个分拣点每年处理超过10亿件物品。该物流中心的照明将通过太阳能电池板部分供电,这将进一步推动The Delivery Group在最近对电动汽车车队进行投资之后,朝着更环保的方向努力。

与此同时,该集团的梅德斯通新物流中心于今年3月开始运营。The Delivery Group主席Paul Carvell表示:“自去年以来,公司在人员、设施和车队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