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Cleveron推出全球首款食品杂货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9-10-15 09:02:26 王旭 译自Cleveron

近日,爱莎尼亚包裹柜制造商Cleveron在全球首推一款食品杂货机器人Cleveron 501,可以让消费者在下单20秒内取走货物,对食品杂货商和消费者而言,这种“点击取货”服务成本更低、时效更快,而且更加便利。

Cleveron 501提供两种温控功能:标准模式可提供调温功能,调节范围在2摄氏度至25摄氏度之间;可选模式提供冷冻功能,温度控制在零下18摄氏度。这样方便易腐食品和冷冻食品分区存放,确保消费者取货时食品质量有保证。

近年来,“点击取货”业务增长迅速,Cleveron 501机器人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点击取货”的服务体验。对食品杂货商、快递企业乃至消费者来说,运营Cleveron 501会更加省时省力。Cleveron 501由一个用户控制台供货、出货,无需在不同的柜口来回寻找。消费者只需在控制台扫描或输入订单码,机器人就会自动出货,最快20秒即可完成取货。

这样,食品杂货商就能全天候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店外取货服务,而且Cleveron 501占地面积仅有一个停车位大小,只要地面平整坚固,再加上一个电源和网线就能轻松运营该设备。在拥挤的城市中心、大学校园以及其他零售场地稀缺或昂贵的地方,可以选择将Cleveron 501建在传统超市的旁边,专门提供取货服务。Cleveron 501有两种尺寸,最多可容纳276个货箱。

Cleveron 501是Cleveron公司研发的首款食品杂货机器人,此前公司已为多家大型零售企业提供基于机器人技术的“点击取货”方案:为沃尔玛、Warehouse提供Cleveron 401,为Zara、Decathlon提供Cleveron 402,Cleveron的包裹机器人和包裹柜已在22个国家投入使用,每月配送1300万件包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