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上海虹桥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落成营运

发布时间:2019-09-29 13:20:41 电商报

9月29日消息,上海虹桥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近日正式落成营运。

据悉,上海虹桥商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虹桥商务区物流片区,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它的落成运营,不仅有利于国内外客商交流对接,还可就近承接进博会参展商品和企业的巨大需求,促进各类商品和货物的集散。

据了解,该项目采取EPC建设模式,今年1月份项目全面启动施工准备工作,5月份全面开工, 8月份组织竣工验收,实现了项目推进“3(2)31”即“3个月施工准备期,2个月时间同步办理报审手续,3个月正式施工期,1个月综合验收备案”的工作目标。

此外,占地20万平方米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二期展销平台近期也将开工。

资料显示,保税物流中心是指封闭的海关监管区域并且具备口岸功能,分A型和B型两种。A型保税物流中心,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企业法人经营、专门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监管场所;B型保税物流中心,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集中监管场所。

相关阅读

首页